记住是菲

时代峰峻男女团

禁止上升正主

xxs文笔


“你可千万不要有事啊,沫沫”左琪


这是你醒来之后听见的第一句话


“沫沫你醒了,沫沫醒了”苏莹


苏莹惊奇的喊道,左琪也赶忙通知医生而苏莹去通知其他人


不一会,病房里站满了人


“病人没事,回去休息两天就可以了”医生

医生说完就走了


“女儿啊!太好了你终于醒来了”你母亲


“妈,我没事”你


“那个…你没事吧?我那时候说的也是气话你也别当真啊沫沫”李飞


“李总不是我说你,热搜的事情我也看了,根本不怪我家女儿,你凭什么都把责任推在我家女儿身上?我告诉你,你今天就算是打死我,我也不可能再把我女儿送回去的”你母亲


“妈,你别说了,飞总我一向很尊重你,但是那时候你也说的很清楚了,我也想好了,一会我就回去收拾东西回家,不会再打扰了”你冷冷的说道


“沫沫我尊重你,你走我也走”苏莹


“就是,我也走,我们既然是一起来的就要一起走,我们三个少了谁都不行”左琪


“沫沫慎重选择啊”马


“你走了我会想你的”左航


“别走啊,走了我们三个小组就不成立了”朱志鑫


“就是啊就是啊”严


……


“大家也别说我,我心意已决我们还是好聚好散吧左琪苏莹你们两个别走了,留在这里吧,你们的前途一片光明,只不过不要忘记我”你


“行吧,那我们尊重你”张


“说的啥话,不可能忘记你的”左琪


“……”苏莹


          时间分割线   


你回到了别墅里把东西也都收拾完了,临走之前你还给他们送了礼物,只不过是朱志鑫比别人多了一个,那就是你的卡册,你无奈只好把你的一本卡册送给了朱志鑫


“大家别送我了,都回去吧,祝你们前程似锦,我走了”你


“沫沫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左琪


“我们一定要多联系啊”苏莹


“我会想你的”左航


“别忘了你有我这个大哥,我也会想你”朱志鑫


“以后晚上别出门了,好人不多”文


“照顾好自己,有时间你翔哥我会去找你的”翔


……


你到了机场,虽然你们刚官宣几个月但是你平易近人的性格吸引了不少粉丝,她们纷纷来机场看你,你也一边等机一边和她们聊天


“沫沫有没有想过进其他的娱乐公司?”💞

(💞是粉丝)


“哈哈,这个暂时是没有考虑的”你


“沫沫你走了之后还会发微博吗?还会和我们分享你的生活吗?”💞


“当然了,肯定会的”你


“沫沫你回去是要上学了对吗”💞


“对的对的,去上学”你


“在学校被欺负一定不要忍着啊”💞


“不会的不会的,同学们都挺好的”你


“沫沫在楼里你真的好受委屈啊”💞


“啊…这个…其实也没有了,在楼里其实是很开心的”你


这时有个粉丝给你递了一封信,其他粉丝看见了纷纷说


“啊!沫沫忘给你写信了,好遗憾啊!”💞


“就起就是好遗憾”💞


……


“哈哈哈,没有关系的以后我也是普通人了,我们一定还会再见面的”你


大概20分钟后,你开始登机了,你和粉丝道别之后,就登机了


你看着地下的城市越来越渺小,你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最终你带着遗憾离开了


1.1短打


         未完待续🐺


         end.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