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是菲

时代峰峻男女团

禁止上升正主

xxs文笔


(你下楼3个多月了)


“呦,这不是从时代峰峻回来的苏沫沫吗?”混混一


“说!你是不是有马嘉祺的微信,我们老大喜欢他,别TM不识好歹,快给我们大姐”混混二


“我是不会给你们的”你


“md给脸不要脸,你以为这是时代峰峻啊”混混三


“我是不会给你们的,你们别痴心妄想了”你


“(脏话)给我打”混混一


她一声令下其余两个人便来你打来


20分钟后她们停了下来


“小妮子告诉你明天我依然会来这里堵你,如果明天不想挨打就把微信给我”混混一


说完她们就扬长而去


你去药店买了一些药品消毒,这时候你想到了左琪苏莹,以前这些混混就经常找你麻烦,但是因为你的善良,温柔以及那么一点点的懦弱你谁也不告诉,偶然间苏莹和左琪她们发现了就教训了她们一顿,自从那之后她们不再敢找你麻烦


想着想着你就哭了出来,你想左琪和苏莹了,以前你们三个形影不离,你磕伤了她们总会细心的给你涂药,但是现在你什么也没有了


学校里没有人给你玩,甚至有时还有遇见ss你很害怕不知道要怎么办


                时间分割线       


第二天早上你起晚了,着急忙慌的去学校,幸好你踩着点到了教室, 老师看到是你以后也没有多说什么就让你进了,同学们也都在窃窃私语,不过你早已习以为常


下课以后你趴在桌子上看手机(你的学校可以带,但是上课时间需要关机或者静音)你看到了你和左琪苏莹上一次聊天是在2个月以前,之前你们每天都会聊天,现在却是这样,你再一次感到伤心


“我现在已经是普通人了,左琪我们三个两个在天上一个在地下啊,这就是我们的差别啊”你os



时间很快来到了放学来到了放学你坐在教室慢悠悠的收拾东西,你害怕她们真的还在那里堵你


该来的还是要来,她们果真还在那里


“苏沫沫”她们之中的一个人喊了你一生


“你给我站在那里”你继续快走把她们的话当作耳旁风,其中一个混混跑了上课拽着你的头发就把你拽到了


看到你到了以后她们把你又拉到了小巷子里


“想好了没有”混混一


“我已经说了我不会给你们的”你


“TM敬酒不吃吃罚酒”混混一


“有意思吗?我回来3个月你们哪一天不打我?如果我给你们微信的话我早都给了”你


“你知道就行,不过吗,我们三个是什么人你也知道,只要你一天不给我们就会打你”混混一


“呵呵”你


她们正准备打你的时候一个女生还有一个男生冲了出来


“你们快点走,我不想打女生”陌生男生说着还掰了掰他的手指,他的手指还发出嘎嘣的声音


那三个女生很害怕就赶紧跑了,我站起来拍了拍校裙上的灰尘,说了声谢谢准备走时,那个女生叫住了我


“我不会给你们微信的,你们要打我就快点我还有事”我不耐烦的说道


“不不不,不是的,我是你的粉丝,之前在学校就见过你觉得你很好看,但是不知道怎么接触你,听别人说你很高冷,我就更不敢接触你,你上楼以后,我就更喜欢你了,我现在是你的粉丝”陌生女生


“粉丝?!”你


“对对对,我是你的粉丝,我每天都会签到,我还买了很多关于你的东西”陌生女生


“我可以帮她作证你的几个物料她几乎每天都会看”陌生男生


“谢谢喜欢”我向她们微微点头


“那个……我可以加你的微信吗?我保证不会给别人,真的,不可以就算了”陌生女生


我想都没想就把二维码递了出去


“啊!!!!终于加到沫沫微信了,快快快,掐我一下,让我看看我是不是在做梦?”陌生女生


“信求吧你”陌生男生


你没忍住笑了出来


“这是你男朋友吗?”你问道


正在打闹的两个人停了下来


“不不不,这是我哥”陌生女生


“啊?!对不起对不起”你


“某事某事,你不是第一个把我们当成小情侣的人”陌生男生


“说了这么久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敖筱晗跟你一个年级我是八五四班你们班隔壁班,这是我哥敖子逸高一二班的”敖筱晗(陌生女生)


(私设私设都是私设不要当真,你喷=我对)


你们闲聊了一会就都回家了


回到家后你给女生备注到“敖筱晗”


         1.5k短打


         未完待续🐺


         end.   


(提前剧透后面女主会被查出又抑郁症,不过后来会好的,也不要担心,女主很快就会重新上楼🤓)


评论(1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