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是菲

时代峰峻男女团

禁止上升正主

xxs文笔


“大家静一静,今天我们学校组织体检,不仅是身体健康还有心理健康这些我们都要健康,好了,大家收拾收拾准备下去体检吧”刘老师(你的班主任)


“体检?没意思”你os


“嘿!走吧我们两个体检去”敖筱晗


“可以吗?”你


“为啥不可以?快走吧”敖筱晗


     体检过程省略       


你们的动作很快所以你们所有都检查完时还有很多人没有检查完


“哎呀这天热死我了,我们两个去买瓶水吧”敖筱晗


“嗯,行,走吧”你


你们来到了学校的小卖部,敖筱晗拿了一瓶芬达你拿了一瓶可乐


你们两个坐在大树底下边喝水边聊天


“那个,苏沫沫给你信”陌生男生


“咳咳咳?我”你


“对对对就是给你的,你赶紧拿着吧”陌生男生


“这……不太好吧,我不要了吧”你


“你就拿着吧”陌生男生


说完他就把信仍在里你怀里就跑了


你不是没有遇见过这种事情,只是你不想处理罢了,你的抽屉里有很多这样的信封还有很多匿名的微信号或者QQ号


“我的天,这男的也太那个啥了吧”敖筱晗


“哈哈”你尴尬的笑了笑


熟悉的时间分割线                


做完体检已经一个星期了,你同班同学的体检报告都出来了,唯独你的迟迟不出来


这天你们在上数学课,老师把你叫了出去


“那个啥,沫沫啊,你是一个好孩子,只不过……唉…自己去心理室,找老师吧,放轻松”刘老师


你很不解,但是仍然去找了老师


“叩叩叩”


“进”


“老师你好,我的班主任刘老师让我来找您,请问有什么事吗?”


“同学你先坐”心理老师


“同学啊,接下来放轻松,我问什么你说什么好吗?”赵老师


你点了点头


赵老师问了你很多问题你也如实回答了


“同学啊!这事发生在谁身上都不好受,但是既然发生在你身上就好好面对它可以吗?”心理老师


“老师,我怎么了?”你


老师支支吾吾的说了半天才说“对不起,你得了抑郁症”


你并不知道你那天是怎么走出心理教室的,只知道你耳边一片喧杂


熬到了放学


你把这件事给你的父母说了一下,你的父母也很是震惊和无奈


她们带你去了医院买了药,你的父母都想让你住院治疗,但是你不想,你只想安安静静的做一个普通人


                                  


“老师我不休学可以吗”你


“这个学校是没有办法决定的,这个得看你的父母”刘老师


“我的父母已经同意了”你


“那行,祝你早日康复!”刘老师


“谢谢老师”你


“多好的一个孩子啊,怎么突然就这样了呢?唉”老师看着离开的身影默默感慨


         1k短打


         未完待续🐺


         end.   

评论(1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