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是菲

时代峰峻男女团

禁止上升正主

xxs文笔


最近女团这里她们准备一个舞台是由苏莹和左琪她们两个完成  左琪唱rap  苏莹唱高音


但是却出了意外左琪不仅rap跟不上去并且腿骨折了,李飞像热锅上的蚂蚁,因为团里原本你是rapper左琪是rap担你一走左琪就成了rapper   李飞不知道要怎么办,他现在也不能找到合适的人选,他想到了你,于是他厚着脸皮给你打电话


“喂,请问你是?”你


“啊!沫沫啊!我是李飞”李飞


“嗯?飞总找我有事吗?”你平静的说道  因为那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  你早已不生气


“那个最近公司有个舞台本来是左琪和苏莹她们俩个表演,但是左琪的腿骨折了……”李飞


“什么?!!左琪的腿为什么会骨折?她没有事情吧?”还没有等李飞说完你就打断了他


“啊啊啊!没事没事医生看过了说休息休息就行了”李飞


你悬着的心放了下来


“哦对了!你找我什么事儿啊?”你


“这个舞台对于女团很重要,我想请你回来帮忙行吗?”李飞


你一阵沉默


“喂喂喂?咋没人说话了?挂了?”李飞


“我回去给家人商量再给你答复”你


还没等李飞开口你就把电话挂了


你一下午都因为这件事而走神,你的朋友敖筱晗也发现了你的不对劲,她问你,你只是说没有事,她看你不想说就不再多问


时间分割线                


“叮铃铃”


放学了,敖筱晗像往常一样在门口等你收拾东西


下楼的时候她神秘的对你说她要带你去散散心,她带你来到了江边散步,夜晚的江边很冷但是因为是夏天便显的凉爽


你们两个坐在江边的石头上有一句没一句的搭着话


你最后没有忍住把事情给她都说了说,她先沉默了一会后对你说


“你还记得那个物料吗?你说你希望有更多的人认识你认可你自己可以登上更大的舞台,我并不知道你为什么会下楼,但是我觉得很可惜,还有你在机场对粉丝说的话你没有考虑其他娱乐公司的时候我更觉得可惜了,所以我希望你去,其实我也害怕,害怕你又重新上楼,你不会在学校,而我只能通过屏幕看你,但是我不能自私,有很多粉丝喜欢你,也有很多人在等你,所以我希望你可以去,最重要的还得看你,无论最后的结果是什么我都尊重你”敖筱晗


时间分割线(不要问我为什么后面没有写问就是我懒😇)


回到家之后你心里其实已经有了结果,但你还是给你的父母说了一声,你的父母也同意因为她们想让你出去散散心希望你的病快点好


得到父母的肯定你把消息告诉了敖筱晗,她在手机上给你加油,但你不知道的是她在手机前偷偷抹眼泪


你给李飞打了电话说了你的结果,李飞说1天之后会有人来接你,让你准备准备


         未完待续🐺


         1k短打   


         end.   


评论(17)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